close

 

6

河豚家的位置有點小小的神祕,經常有人就這樣路過沒看到

其實不難找~與碧砂漁港對面的麥當勞同側~路邊有小小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機車停路邊就可以了(車子可能要四處找找),然後走一段小樓梯(上圖左上角那張)抵達店門口(上圖右上角)

店內位置不多不少,用餐環境很棒可以看到海,裝潢滿有特色的~還有飛鏢可以玩喔
p.s當天因為有點小遲到了,所以對店內店外都沒有拍得太仔細

  

千萬別懷疑!!這家店真的有賣河豚餐,不過因為取得不易,所以必須提前打電話預約才吃的到喔!

忘了拍菜單...不過我記得 +100元可升級套餐~

餐前濃湯表現普普

DSC04924

餐前麵包
烤得非常香脆!!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新鮮桑葚醬~真美味

DSC04925  

沙拉(依季節改變)

我覺得是一道很有特色的沙拉,醬是非常傳統有蒜味的凱薩醬啊...
但可惜不合我們的口味XD 我們倆都不太愛凱薩醬啦~所以味道看個人囉!

兩片起司是店家特別選用的,服務生說建議搭配生菜吃不要單吃btw,西瓜好甜啊!!!

DSC04927   

期待已久的主餐來囉~~~貝斯多蛤蠣細扁麵 (NT.230)   這道菜完全就是我的菜阿XDD

除了主角蛤蠣給的大方又新鮮到不行之外,義大利麵條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扁麵(寬麵)

是說我從小到大也吃過不少蛤蠣義大利麵,這家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新鮮的,

鮮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整盤麵條都充滿著蛤蠣的鮮味!!

以往吃過再怎麼新鮮的蛤蠣義大利麵,那鮮味也不會和麵條融為一體~但是河豚很多真的做到了

DSC04933  

這一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最多推薦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NT.260)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和上面的義大利麵相比,味道相對來說比較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道

這家的燉飯很濕潤,但飯粒卻不會過於軟爛~雖有加起司,可是不會讓人越吃越膩。

旁邊白白的不是焗烤喔,我個人猜測應該是蛋,吃起來很特別~至於重頭戲海鮮當然也不遜色囉!!

兩尾蝦子、淡菜(孔雀蛤)、蛤蠣、花枝,該有的都有,雖然經過不少調味了確還是保留該有的鮮味。

這道燉飯味道實在非常棒~很夠味,重點是真的...非常飽!!

DSC04934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餐點有偏向BIG SIZE的走向啊...價格也很合理,

菜單上另外有兩道感覺也很不錯~托斯卡尼礦工蛋奶麵、明太子鮭魚奶油細麵

期待下次 

 

河豚很多2016年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ufferfish252?fref=ts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52巷21-13號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
店家電話:(02)2463-5857  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喔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其餘每日11:30 - 22:00
服務費:無

 

小Q
以上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