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6 

以下內容並非專業電競選手所撰寫,只是我本身的經驗分享~歡迎一起討論與指教!   

 

我目前鑽石,不強不弱,汎是我最得心應手的角色

 

首先要打破一下大家的迷思:

汎不是後期角 前期就能兇

 

一定很多人在對線的時候被打得歪七扭八

但是換了隻AD就非常好打 原因到底出在哪呢? 請接著看下去..

 

符文我只用這兩套:

未命名
對面sup法傷高以及對面法傷角多

未命名1  
對面如果只有一隻mid有法傷

 

天賦也是有兩種:

 一般萬用AD  21/9/0                                                         

未命名7

 

 凱特林用17/13/0(平A換血不會輸)

 雖然說是平A 但是要疊到W三層被動才能補齊天賦傷害不足的問題

 而且這個天賦本身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撿兵非常不好檢 絕對是一個大考驗

 但是能讓你在被凱特初期狂點的狀態下不會那麼痛 可以穩定度過前期

未命名8

 

點招QWWEWR> 總之先滿 接著Q

這種點法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 造成最大的傷害

話說 對面也很聰明 時常沒有辦法打到第三下來觸發W?

其實只要點到第一下 大概就有辦法了

在我方小兵快要殘血的時候 對面來撿最後一下 是最好 的時機去點對方

因為這通常會無損換血 也有人說是不是要先Q滿呢?

我覺得不太好 因為汎前期沒裝備的狀況下主要傷害並不是靠Q

而且在前期的會戰裡 殺人通常都是一下子的事情 沒有很多時間讓翻滾~

 

對線技巧:

在對線初期 每隻AD在不同的等級強度也會有差

要說汎在什麼時候最強 那就是2等的時候

2等時 任何一隻AD都擋不住汎一套AQA(A指的是普攻)

在對線時如果能搶上2等 在開戰前就跟SUP說好

這通常是好的開局 未必能首殺 但是一定可以讓你在對線的時候取得優勢

但是請記住 自家的SUP只要有一次沒跟到 對線時就要知道自己要小心了

別在當開戰的人 要開也要給SUP開 打燈給他讓他知道你要開打

若不這樣..我只能說..接下來賣你的人就是SUP.

另外要提到的是請記住Q可以拿來重置攻擊的時間 什麼意思呢?

那就是當你A一下 馬上在Q的話這可以讓你Q出去那次馬上再射一箭

但若是先Q過去打人 之後你普攻的那一下A出來的時間會比較慢

所以記得這一點 下路就是要爭取任何一次攻擊的機會阿!

 

出裝:

在S3時已經沒有人在出門帶鞋子的 所以出門一定是未命名9  

記得多蘭劍不要出到兩把會非常拖裝

第一趟回家我會看下路的風向如何 當我覺得我很有機會殺對面時

我回家通常會直接出未命名10  +未命名11 

但是當我覺得下路有點逆風的狀況之下

線只要不是在我們塔下前我會馬上回家買一把未命名11 然後在趕快回到線上

因為在逆風時線一定會被對面推回塔下 此時如果你身上沒有第二把武器

後排的弓箭手你會沒辦法撿 所以當判斷狀況不對就趕快回家補上吧

接著就是把這把未命名11  往上合到未命名4  那你基本的傷害就有了

接下來要怎麼出裝 那就要看敵人怎麼出裝你要跟著應變

當對面的TOP跟JG已經出了未命名12  

那你接下來第二件裝備絕對是要趕快把未命名13  弄出來

則就算有一把未命名4也沒辦法打出傷害

因為這把打血量是物理傷害 所以一定要有耳語

如果對面的TOP是法傷角或是那一場MID已經超肥 那快把魔防出出來

我目前最喜歡出的是未命名14jpg  現在的未命名15jpg已經不太適合汎了

所以出了振奮可以讓魔防提升之外 還可以撐血量

最重要的一點是讓回血能力提升很多!!

我覺得基本的出裝就差不多是這樣 

接下來就看是往攻速裝發展還是傷害裝發展。

 

 延伸閱讀

[非專業教學] 英雄聯盟:汎 Part.2

 

轉貼請註明出處,盜文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