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0


暗礁碼頭 
http://www.blackpor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port107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07號

訂房電話:0921-862852 / 03-8671106

住宿房型:黃色 (本來是訂最便宜的紫色房,但當天客人少所以老闆幫我們升級)

是否有停車場:否 (停路邊就可以囉)

是否提供早餐:不確定...因為我們睡到中午XD

推薦指數(五為滿分):四顆半

暗礁碼頭3.jpg

踏進暗礁碼頭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老闆對於每個角落的布置都很重視!

民宿的裝潢,整體是以木頭和大海為主軸,給人感覺相當放鬆!很符合花蓮的步調。

老闆Ken是一位年紀大我們沒幾歲的大哥,很親切且非常健談

暗礁碼頭.jpg

房間很乾淨而且超級寬敞的!!!尤其是衛浴的部分非常非常寬~~~嚇到我都忘記拍照了

另外,這個房型有小陽台,看出去剛好就是台11線。 雖然外面就是馬路,但整體隔音滿好的!

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是,由於民宿位在台11線上,所以附近並沒有徒步就能到的便利商店或是餐廳,

記得要吃飽了再回來休息喔!!不然真的會餓死XDD

暗礁碼頭2.jpg

和老闆聊過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民宿是最近才剛開始營運的~祝福他能夠一切順利!

總之,這次入住的感覺真的很棒,推薦給居住在大都市想到花蓮放鬆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