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兩隻傻瓜頂著大太陽

DSC02497

不騙你~就是要去鬼屋瞧瞧!!!!!

DSC02492

展覽日期
民國101年6月16日起至101年9月2日止

展覽時間
週一至五09:00-17: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6:00)
週六、日09:00-17: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7:00)

展覽地點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特展區 

交通資訊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左方公車站牌) ⇒ 轉搭公車至科學教育館站下車 ⇒ 紅30(低地板公車)、41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過馬路) ⇒轉搭公車至科學教育館站下車 ⇒紅30(低地板公車)、紅12、620(低地板公車)

票價

ticket 
購票方式請參考文末。 

我是6月初時在網路上購買團購券,所以是雙人套票250元,不然平常價格是一個人200元喔!!

DSC02503 驗票入口處

日本富士電視台精心策劃之「恐懼研究所-鬼屋的科學」特展

展覽設計依序分為「體驗」、「實作」、「學習」及「觀察」四個區域。

PART.1 體驗

鬼屋內部不允許拍照,所以無法分享裡面設備~

我和大傻一致認為最可怕的地方是入口處,因為拉開幕廉進去時必須走一段有點長而且一片漆黑的路

過了那一段路後,視線漸漸清楚...在這裡不能破梗告訴大家裡面哪幾處有嚇人的點,

但是我是完全沒被嚇到啦~天生就是膽子大哈哈哈!!!大傻倒是在某一處被嚇到了

裡面的"鬼"其實都是很辛苦的工作人員,他們很盡責,所以就算沒在怕,最好還是假裝被嚇到(笑)

整個鬼屋內部不算大(還是我們走太快?) 裡面的設備真的都很逼真,皆是仿造日式恐怖電影的居家空間,

搭配上燈光、音響、影像及各種特殊裝置營造神祕而令人緊張的恐怖氛圍,真是讓人心有餘悸。

我和大傻走到一半時遠遠的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接著就有三.四個人跑了過來,並且對著我們說:

『 拜託跟我們一組好不好? 』

他們覺得我們倆很奇怪,怎麼都不怕? 

我們也覺得他們很奇怪,說要跟我們一起結果一直拼命往前衝一直叫

就這樣.....在尖叫聲的陪伴之下,大傻和我結束了這短短的鬼屋體驗。

PART.2 實作

從鬼屋出來後才是最有趣的!! 外面有很多小機關是可以由我們親自來操控,進而嚇到正在鬼屋內的人。

大傻還異想天開的趁工作人員沒注意時去嚇他們...我真的會笑死XD

實際操作後,接著沿著樓梯往上走則是

PART.3 學習

這裡開始是可以拍照的,有點類似展覽的地方~主要是以腦科學&心理學面向解剖人的恐懼感。

(念心理學的我們當然知道這是杏仁核在作祟囉!! 這一區和我們的課本太相似,所以跳過不看)

PART.4 觀察

這一區很有趣~透過閉路電視觀察正在鬼屋內的人有什麼反應!!!

不過因為我們是早上去的,所以人比較少,也就少了很多有趣的畫面可以看~呵呵。

 

最後,這一層樓最內部是商品部,裡面有賣不少鬼屋道具/整人道具,絕大部分都有看過,

但是重點來了!!!!!!!!

大傻和我發現了兩樣讓我們驚豔的商品啊~~~

第一彈

DSC02504

哈哈哈我笑超久這個.......我只要一想到我在這上面寫上任何字,我就想大笑XDDDDD

第二彈 

DSC02506 

這竟然是筆記本!!!!!!!而且不同的神明還有不同的樣子~真是長知識了!!

重點是有人敢用這抄筆記然後交上去給老師評分嗎XDDD?

 

整體而言,我覺得若是以原價,200元/1人 這種價格入場,我還滿不能接受的= ="

因為場地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大,驚嚇度也不達我的標準,大傻和我都覺得不值得...

不過我們是用囂張的團購券入場,所以就還可以接受囉~

要去玩之前,真的不能抱太大的期望啊!!!!!!!!!!!!!!

對了~若鬼屋行程結束覺得空虛,可以和我們一樣到科教館1F的商品部逛逛,

裡面有很多很不錯的東西,絕對可以幫助大家增廣見聞~(也有賣一些糖果餅乾)

其實科教館真的是培養小孩子科學素養的好地方啊!!可惜我來不及了

 

 

購票去:

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110 或全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

 

 

小Q 

以上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