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烏龍麵位於競爭強烈的東區,能夠屹立不搖並且回頭客多

DSC02509

吃飯時間總要大排長龍...想必有他的秘密!!

此店有獲得日本香川縣的認證喔~

土三寒六有兩間,此店是本店,另一家二店的資訊請參考文末。

每次經過這裡,沒有一次店門口是不用排隊,可是今天竟然給我遇到~裡 面 請!!!!!!!!

我們是下午1點20左右過去,雖然不用排隊,不過一進去也只有一桌空桌而已@@"

店名取名叫作 土三寒六 乍看之下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這是有講究滴~

U_副本  

店內位置不多,空間有點狹小,尤其我個人是覺得桌子很小(雙人座位)......

(雙人座位)與隔壁位置的間隔也偏小,一不小心就會碰到隔壁的人,

基本上我覺得我在說什麼也都被聽光了,真的很近啊!!(還是我太大隻)

 DSC02516 

各位觀眾快幫我評評理啊~~~桌子和桌子之間的間隔是不是很!!!!!!!!!

(其實我這張要講得是筷子和湯匙啦,整個偏離主題)

 DSC02511

菜單樣式很多樣化,背面有一些生魚片/蓋飯/炸物等等小菜可點(忘記拍了= =")

這家店也有製作一包裝的烏龍麵供客人買回家自己煮喔!!

注意~麵條就只有烏龍麵喔!!!!

我之前來吃過明太子雞翅&涼麵&乾麵,這天實在很掙扎,想喝湯但是天氣又好熱...

最後以命令式的口氣要求大傻點湯麵,自己則是點了菜單上右下角超搶境頭的乾麵---起司明太子(小份)

DSC02517是不是很特別!!!!!!!

黃色是蛋液(誰不知道阿!)  橘紅色是明太子(鱈魚卵)  白色是起司粉 

DSC02518  

吃法...別害怕~豪邁的整個給他拌在一起就對啦!!!!!! 

DSC02523份量真的不多

第一口吃下去,明太子的味道比較濃烈,然後漸漸的會有點被起司味蓋過去,

接著起司的後勁會慢慢出現,兩種味道同時在口中結合,非常美妙~唇齒留香~

只能說起司+明太子+蛋液的組合真的太絕妙囉!!!!!

麵條就是該有的嚼勁和Q度都有,但不至於讓我想大力讚賞,

總覺得之前來吃的時候比較好吃欸...還是作麵條的師傅換人了@@?

我推薦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要點這一道,肯定會有你想要的濃郁味道喔!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起司,因為我很害怕會

對我而言點小碗剛剛好,雖然可能會吃不飽,但由於起司會帶給我膩的感覺,所以反而會有一種吃飽的假像,

小碗的吃完後我是還沒出現很膩的感覺啦,只有一點點點...真的是一點點而已~

這時候喝口熱茶或者筷子過去夾一口大傻的麵來吃就輕鬆簡單解膩囉

DSC02515

這是我到這家店第一次點他們的生魚片(190/一份) 說真的本來不抱持太大希望,就想說普通水準吧~

結果一吃還真是讓我們兩個驚豔啊!!! 一吃就知道非常新鮮,鮭魚的原味都還保留著,真的好吃!!

p.s 某傻說他覺得生魚片比烏龍麵好吃= ="

 

這是大傻點的---辛味增雞塊烏龍麵  (大碗!!!! 各位客官們~沒事不要亂點大碗的喔,會想死!!)

雞塊可換成牛肉,所以大傻換了...話說這一碗一上桌,我突然覺得我們在吃火鍋...夠大碗的= ="

接下來我們交給他本來自己來解釋分析.......

DSC02521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看不出他的大小,但是我會奉勸各位,肚子真的真的很餓在點大碗也不遲

 

DSC02522  

 

從這個角度來看...很大!!!

雖然我是點辛味增雞塊烏龍麵,但是我把雞塊換成牛肉了,他的牛肉就將近佔了表面的一半,

而且這個碗很深,裡面的麵條真是滔滔不絕,話說回來,牛肉吃起來帶有點甜甜的感覺,我個人

覺得是還ok,麵條的口感很Q而且我覺得有特別粗的感覺,幻覺!?,湯頭不會太辣,喝起來

真是非常不錯滴,要是更辣一點我會更喜歡

 

 

小小總結一下... 

小Q:上菜速度非常OK,環境在文章開頭時也說了,店內有開水&熱茶免費供應。

  整體而言是真的有那個水準,很多口味都是外面吃不到的,不過就是價格不太可愛啦~

      我們兩個吃了640大洋

大A:菜色很多種,去之前可能需要先探聽一下,好險小傻有來過,但是我還是不太

      敢點明太子..所以就點了會辣的東西最穩啦!!空間雖然有些許狹窄,但是不

      至於有擁擠的感覺,仍然可以安安穩穩的用完餐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本店)  

      由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後=>繼續直走幾步路=>右手邊會有一條巷子-安東街

           =>進入安東街後沿著巷中右手邊的公園走=>公園最底處有個十字路口=>順勢右轉即可抵達。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5號1樓(二店)

電話:(02)2775-4611 (本店可接受訂位)

         (02)2771-2689 (二店可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11:3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含國定假日) AM:11:30~15:30 16:30~21:00

 

 

小Q

以上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