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來的這家是我從暑假剛開始就想要來吃的一家店

DSC02535

店面的外觀沒有太大的特色,周遭環境還算ok

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會些許的影響食欲

於是就外帶啦,相信在店內吃會更好吃!!

 

 蝦捲

 DSC02534  

一開始小傻買這個我真的是不太想吃,說真的 我覺得類似於這樣的食物阿,味道都有點

太重,不太適合我,可是..我吃了一個之後 竟然接著吃下去!!!尤其是附的醬料,有種畫龍

點睛的fu,真是令我太驚艷了!!而且裡面扎扎實實的有蝦肉在裡面..好吃阿!!!

 

透抽米粉   

 一般來說,透抽假如煮湯的話 常常會有一種狀況,那就是湯煮完了好喝,但是透抽卻僅剩嚼勁

這家的透抽米粉湯頭非常的鮮甜,但我個人認為米粉沒有突出的表現,重點就是透抽不僅有嚼勁

而且還保有透抽的味道

  

嗆蝦

 DSC02532  

這就是令我在暑假聞風喪膽的嗆蝦

一開始跟小傻吃的時候,我們都直接連殼一起嗑下去

脆脆的而且裡面的肉非常的甜!!

吃久了一直有殼的感覺有點膩

後來,我們就把殼剝掉吃 也是不錯~有種綿密的感覺

另外就是泡著這些嗆蝦的湯 味道不會很重 

搭配著嗆蝦,不會蓋過蝦肉本身的鮮甜,似乎更能襯托出

蝦肉的甜美 

 

 

DSC02533    

這就是嗆蝦的真面目啦!!

 

其實這家店我最想吃的是嗆蟹&蟹麵

可是小傻問了老闆後,老闆說螃蟹現在還沒有,要等到8月左右才會比較多(我們吃的時候是7月中)

2013/8補充更新:吃到嗆蟹囉!!真的是很辣又很嗆~可是吃起來比嗆蝦方便,完全沒有殼要剝,超好吃啦!!!建議想嚐試「嗆」系列的朋友就點嗆蟹吧!! 但是數量有限,賣完就沒啦~而且價格稍貴一點喔(NT.130-150之間)

 

另外,小傻媽非常喜歡吃這家的甜不辣,聽小傻說她阿母每次到這家店都一定會買!!!

這小小的攤販,真的是很不簡單呢~~~

 

小A蟹麵透抽米粉

地址:基隆市信三路13號

電話:(02)2428-2756

營業時間:AM 09:30 ~ PM 19:00 (禮拜日公休)

 

大A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