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花蓮可以算是家喻戶曉
DSC02676

店內位置不多,吃飯時間總是客滿滿~

店家打烊的時間也是很準時,晚來...絕對吃不到阿><

店門口有一張木椅供客人等候。

 

要注意的是該店家有低消80元的規定和用餐時間!!! 中午到2點晚上則是到8點

DSC02677

在外面等的時候可以先點餐!!老實說這家店真的不便宜...

肉的選擇:牛/羊    主餐:麵線/冬粉/拉麵/泡饃     湯底:清燉/紅燒

大小碗的價格差滿多的@@"

DSC02678

店內有一兩張這樣的復古木頭桌椅

大傻屁股大~坐起來不舒服

DSC02679 

大傻每次都是點紅燒口味,而我則是清燉;主餐的話我們都是吃拉麵~

聽朋友說他們家的羊肉也很不錯,不過我們對羊肉的味道有點害怕,所以都是點牛肉。

bB大小碗看不太出來

清燉的湯頭有帶點中藥味,非常清淡但又讓人覺得吃起來很有味道,我非常喜歡這個湯頭!

清燉口味的牛肉和羊肉,店家都會附上旁邊那一疊沾醬,

我平常吃東西不太習慣沾醬,不過這個醬料的味道讓我覺得有解膩的效果~

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豆瓣沾醬,都是吃羊肉爐的時候才會看到,沒想到拿來沾清燉牛,竟然也如此的搭配!!

而紅燒的吃起來覺得比一般在外面吃的紅燒牛肉麵清淡,但是湯頭很順不會有油膩感

總之湯頭非常的順口 

牛肉很嫩不帶筋,肉給得滿多塊的,切成一口的大小相當方便;麵條也很Q彈,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個人覺得小碗就可以吃的很飽囉~因為.....要把胃留給這家店的秘密武器!!!!!!!!!

DSC02687就是他

古早味黑糖粉圓(25元)

這東西可不是想點就可以點的喔!!因數量有限,所以店家規定客人必須點一碗麵才能夠點一碗粉圓(1個人最多可點兩碗)

所以粉圓的外帶方法也是一樣的,要有麵才有粉圓喔

這碗黑糖粉圓真得非常厲害!!!我和大傻都一致認為這比麵還值得推薦~

其實我不太喜歡粉圓類的東西,但一碗小的粉圓非常滑順非常Q,比外面的粉圓小一些,吃起來相當順口!!!

搭配帶有點黑糖味的湯,果真是炎炎夏日吃完正餐後的絕品甜點呢

到一碗小吃麵,別忘了最後點一碗黑糖粉圓~一定不會後悔的!!!!!

DSC02689    

 

補充一下這家店所賣的特別主餐~泡饃

泡饃是中國西北流行的一種小吃,各地做法有所不同;附上一張WIKI的圖片來幫助大家了解

泡饃原來的樣子是圖中後面籃子裡的那一塊餅,前面碗裡裝的則是將它扳成一塊塊,便於煮湯煮麵

一碗小的泡饃是碗裡面的那樣喔!!

800px-Yangroupaomo01

 

一碗小 2015年更新
電話:(03)832-6015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台灣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14巷1號

 

小Q

以上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