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圖案

以下內容並非專業電競選手所撰寫,只是我本身的經驗分享~歡迎一起討論與指教!   

 

我目前鑽石,不強不弱,汎是我最得心應手的角色

 

會戰: 

 

汎利用W的被動效果讓他成為一個切坦專家 但是 也會常常被人家罵 為什麼一直打對面的坦克(JG or top) 趕快打他們的後排(AD AP) 這常常讓我們打AD的很困擾 實際上 有打AD的人都知道 當摸到對面後排時 也差不多是要自己死掉的時候 那到底要怎麼來做判斷會戰怎麼打呢?

在打了這麼多這麼多場的經驗之後 我也才終於領悟到 汎要怎麼打會戰 汎真的不像一般的AD這麼好生存 一個會戰裡面 對面如果有一隻突進角 那絕對是拿來衝你 再怎樣也不會衝自家AP 如果有兩隻突近角 那絕對還是衝你 換句話說 來一打 衝一打 這也說明了 如果對面有兩隻或三隻以上突近角你這場就最好不要選汎了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顧人怨 你我都知道 汎是一隻裝備起來破壞力最強的AD. 

 

說了露露騰 現在開始進入正題吧..

 在一個即將展開會戰的時候 首先做為AD的你(尤其是選擇用汎)要做幾個判斷

 

判斷1:對方與我方陣容差異

這非常重要 因為這決定了你在會戰的時候是做先攻還是反開

 

適合先攻的狀態:我方有兩隻以上突近角 而且裝備與對面差異不大 當這個突近角一貼上去 你就別猶豫什麼進場不進場的時機 這就是最棒的時機 一刻都不能拖 直接衝上去打對面的坦就好了.

適合反開的狀態:如果我方沒有突近角 對面有突近角 這時如果再一個對峙的狀態之下 永遠最好的開戰時機都會被對面掌握 所以這時候能把戰場拉在月寬廣的地方 而且可以把戰場拉的很長是最好的狀態 拉得很長的意思是說 你必須在點打的狀態下把對面的突近角拉到很後面 只有一隻突近角通常只有等著被汎殺 換句話說 如果你把對面開戰的最好時機打亂了 會戰就很容易贏.

判斷2:召喚師技能

其實一個會戰另外一個開啟最好的時機就是你有閃線+淨化的狀態之下 跟隊友打個pass等等之類的都好 有閃線可以打出非常多的變化 有時 你可以RQ隱形之後 往對面滾 然後一個閃線直接抓掉對面ad or ap 又或者你可以在一個會戰裡面利用閃線閃掉對面最關鍵的大 例如:對面有石頭 或是人馬衝大進場 你如果沒吃到對面的這些關鍵的大招 會戰幾乎都沒問題 尤其是在你裝備起來的時候.

另外 更謹慎一點的話需要去記對面 ad跟ap的閃線的冷卻時間 不用很細 知道個大概就好了 因為我常常只要發現對面後排沒閃線 我幾乎會直接衝去把他們做掉再回頭打坦 但是如果你沒做好判斷 直接去打對面後排 人家一個閃線逃掉之後 你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帶走後排 就等著被收吧 哈哈! 

 

除之外希望大家不要迷信進場時間 常常有人會說等會戰先打一陣子之後再進場 我聽他們在*** 記得!會戰一開始到最後都要輸出 一刻不得閒 就對了! 否則畫面就會永遠會是黑的阿!

 

題外話:

汎被打臉了 殞落也被改(果然被我料到)

但實際上這不威脅到汎的威信 哈哈哈哈

因為汎本來就不是靠這些技能來生存的

甚至大招CD的時間被改長 這真的是無所謂不影響

所以請各位愛好者別緊張 鑽石之路遙可及啦!

      

 

 延伸閱讀

 

[非專業教學] 英雄聯盟:汎 Part.1

 

轉貼請註明出處,盜文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