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靠海,以海景為主的餐廳其實不少,但是好吃的還真的是不多...。

迦美

不過今天這家 迦美廚房 我忍不住想好好介紹一下!!

Gomaji真的是很夠麻吉,這樣一份套餐下來,一人份是新台幣199元整。

其實很久以前和儂儂來吃過一次,不過當時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只覺得頗貴...

這次多虧了小高這位人體美食搜尋器,才讓我有機會再來這裡吃一次。

迦美廚房附近有另外一家性質很類似的餐廳-天水戀館

天水戀館在裝潢上比較花心思,有點希臘地中海風格,賣的餐點選擇較多(義大利麵/簡餐/小火鍋/排餐/下午茶),

相較之下,迦美廚房的風格是走溫馨家庭氣息,店內位置不多但還算寬敞,餐點為飯/麵/排餐/下午茶。(不止上面四種,還有其他選擇)

所以囉~在價錢差不多的情況下,其實滿多朋友都會選擇去天水戀館,但...我個人覺得天水戀館的餐點吃起來不夠吸引我。

 

來介紹今天吃的   (以下照片和實體的菜色幾乎是90%接近,所以我就沒另外拍照了)

前菜的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千島醬/醋

另外一樣香烤麵包味道普普囉~

酥皮濃湯沒有想像中的大碗,所以不用擔心喝完後會吃不下主餐喔!!

IMG_2823

接下來主餐來囉     (上菜速度頗快!!)

小高點的---奶油雞腿肉燉飯  

IMG_1736-copy不要懷疑~餐廳送上來的餐點真的是長這樣沒錯!!

我有偷吃了一口,飯很入味雞肉很嫩,奶味也真的滿重的~我是不知道會不會膩啦,不過沒聽小高抱怨,所以應該還不錯@@"

本來以為燉飯的份量會少少的,不過實際上其實不錯多呢!

 

這是我點的---匈牙利半筋半牛肉義大利麵   (以女生來講,這份量絕對吃得飽)

天啊這一道我真的要大推啊

IMG_1850-copy

昨天在家才吃了不少牛肉,今天在點餐時實在很煩惱要不要點這道,結果還是點了...

這義大利麵的味道真的太神奇了!! 一開始吃第一口我以為是咖哩,但吃到後來發現不是,

我不太清楚店家用了什麼調味料,有一點微辣還有一股濃郁的香味,完全不會膩,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吃光了

牛肉的部分滿嫩的,有筋的部分也煮到非常軟了,不喜歡咬筋的人也可以放心的吃~重點是...牛肉給的好大方啊!!!我都快吃不完了!!!

 

最後有附飲料&店家的手工餅乾

IMG_1813-copy我本身不太喜歡餅乾類,所以除了有點硬之外就不多評論囉~

今天出門沒帶相機,只用手機簡單拍了一下主餐,手機畫數不太好加上光線的關係,拍起來不太美觀啊...

可是我想強調的是,主餐真的長得跟gomaji上提供的照片一樣,沒要騙人啦

295298_404524272939226_1901396855_n  

我覺得迦美廚房的老闆娘非常客氣,因為我們坐在離櫃台最近的一桌,

每桌客人結帳後,老闆娘都會很親切的問他們味道如何,大部分的客人都說很好吃。

服務生也是態度很好,一看到有吃完的空盤就會收走;上菜速度很ok,感覺有在配合客人吃的速度。

喔對了!老闆娘說她們的煙燻豬非常好吃,不過我不吃豬肉啊...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唯一的缺點嘛........

在我臨走前瞄到了帳單,上面key的是套餐原價

奶油雞腿燉飯 NT.350
匈牙利半筋半牛肉義大利麵 NT400

哇!!!!我瞬間真的是哇了出來,嗯~頗貴呢!!

所以囉~如果有優惠的話,我一定會再去吃啦,若是原價的話...可能就要三思一下了。

 

店內環境很乾淨舒適,靠窗可看到海景的位置只有三桌。

用餐時間還算生意不錯,不過位置不多,所以若不想等,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一點囉!!

迦美廚房
地址:基隆市忠一路3-1號2樓
電話:(02)2429-10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00 17:00~22:00 週六 11:30~22:00 每週日公休

 

小Q

以上

arrow
arrow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